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台中-逢甲夜市

回到逢甲又发现漂亮狗儿到处都有,呼呼看来他们挺喜欢出来逛街咯。。。

狗儿摆好坐姿。。。

闹市中的大狗儿。。。
另外,不到一会儿,傍晚520分,天很快就变黑了。哇,台湾的冬天果然日短夜长哦。。。

休息1小时后,就是逛逛全台湾最大最热闹的逢甲夜市了。。。呼呼。。。人山人海咯!接下来就是我们晚餐时间了,不知是否受这边天气的影响,我们一会儿就觉得肚子饿,而且我的食量也增加了,惨了,回去最好不要量体重,让自己好过点。。。哈哈。

晚餐呢,父母大人看中要吃‘傻瓜面’, 哈哈,只因为那儿很多人排队买来吃咯, 哈哈!我们就点了来吃,就是面很特别,可是份量蛮大碗的,pikudan就吃不完了,可是胃口大的我竟然把它给吃个净光,喔,我晕了,是我太饿了吗。。呵呵。。
傻瓜面。。。不错。。。有点像炸酱面。。
特别玩意儿的商店


这次的逢甲夜市大多数都是在卖冬装,可怜的我没办法想上次夏天台湾之旅那样疯狂购买了。。。L  可是那些冬装都很漂亮,价钱廉宜呢,差点让购物欲强的pikuma招架不住。。。哦,结果当然是随便败了两件咯,瓦咔咔。。。之后,又在街上看到狗儿,哇,已经是一天以内第三只了,还是相当大只的呢。。。另外,还有有趣的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