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香港之迪士尼乐园


香港的迪士尼乐园是我很期待和必去的其中之一旅游景点。我想只要还有童真的朋友们都会十分喜欢这里的一切,这仿佛回到小时候所看过的童话故事,音乐背景全都一一呈现在眼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真的特爱我朋友之前策划的那个迪斯尼乐园攻略。因为有这份指引,让我们能够掌握到窍门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可以尝试特别的游乐设施,实在是太棒了。在此,我也分享一些窍门让大家一起来参考参考。

首先,必须到市镇会堂索取乐园时间表(各个节目的时间表和特别表演时间),乐园指南和乐园地图。迪士尼乐园分四大区,一进去是美国小大街,往里走左边是探险世界,中间是幻想世界,右边是明日世界。乐园内内置有饮水机,可以带水瓶,只是不能携带食物。

三个世界中各有一种叫 fast pass card 的卡分发,所以可以一到其中之一的世界就先到派发机上领一张快速通行证,按照它上面指定的时间去玩就可以得到优先权直接快速进入游戏,不排队直接进入游乐设施了(可以拿 FP 的游艺点包括明日世界的飞越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幻想世界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明日世界内会比较适合小孩们游玩,探险世界是倾向于泰山树上活动了解和一些水上木筏等活动,至于幻想世界是类似童话世界(有最经典的童话3d和音乐话剧)。 乐园的较大型巡游表演在 3:30pm 开始,最佳的观赏位置是睡公主城堡的回旋花园,要提前 30-45 分钟找好座位,这样才能既坐得舒服又有拍照的好角度。明日世界火箭餐廳(西式),提供全球樂園獨有的江南美食如叉燒飯.。幻想世界是游玩的重点,也是我最喜欢的包括米奇幻想曲(15 分钟)真的很好看,戴着眼镜 3D 的效果做的很逼真,真的能闻到香味,还有被水洒的感觉,很奇妙。还有就是米奇金奖音乐剧(30 分钟)是以颁奖典礼形式表扬 DISNEY 最受欢迎的电影、歌曲和人物,实在是不错,甚至比狮子王表演还要精彩。探险世界狮子王(30 分钟)剧场呈圆形,演员表演时舞台会转动,坐越前越好,不过狮子王辛巴克模型只面对一个方向,因此想拍照的话可以事先询问一下工作人员好确定座位朝向。 梦想花园中可以和唐老鸭等卡通人物合影,这些可爱的宝贝们虽然不能说话,但肢体语言很丰富,特别可爱。烟花表演帄日在 7.00pm 开始(假期 9.00pm)最佳的观赏位置是:睡公主城堡前的广场,看到工作人员拉护栏绳就要找好位置席地而坐,面向城堡正中的位置佳。
http://www.hongkongdisneyland.com.cn/hkdl/zh_CN/home/home?name=Home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