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高雄

终于在柳哥的护送下,我们离开了集集小镇来到了高雄了。我们就住宿在高雄的85大楼,可观赏到海景,感觉不错!可这次负责的耐渤房務管理公司真的态度服务非常糟糕,所以建议想住在85大楼的朋友们可以查找其他的公司的。因为这85大楼还是有其他公司代理的,85真的非常靠近三多商圈捷运,风景优美,方便得很。








首先,我们先到附近寻找好吃的晚餐。我依着上次仅存的记忆再次来到了这间越南餐馆。据说这间店还真的是由越南人开的,所以是充满越南风味的。我记得这里比较出名的是其绿豆粿条,就点了一道猪排绿豆粿条,而pikudan就只喜欢吃原味粿条,结果就只有我踊跃尝试新食物咯!
可是老板竟然弄错了原味给我,幸好到最后肯还给我,终于还是让我尝到了绿豆粿条。好吧,既然讲到那么好吃,让我来形容一下吧!一咬之下发觉是很有嚼劲的,有点像我们的煮laksa时的‘laifen’ 那样,还蛮难咬断的。讲真的,若大家喜欢这种口感,不妨试试这绿豆粿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